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前几天,
我无聊过度 就去开了我另和msn 只有5个人的户口,目的是为了换下新照照啊
因为那很久都不敢看,照片都过期了呢(有新照片当然想show出来的嘛,哈哈)

但我sign in 的时刻,居然不是马上换哦!而是去看某些人有上线没有。。。
开始我还以为他删除我了呢,因为我没看到他的名字和照片啊,顿时我真的很伤心的哦
但幸好,过后我看网址,我才想起他换了名字和图片,害我刚搞乌龙了呢。。。好笑的是他还是On9 的呢。

这是我就摊爽的on9 了,因为以我的性格我都是显示脱机的啊(Appear off9)
,我承认我这样做是因为想引起他的注意而已。。。

渐渐的,我的勇敢慢慢的消失,失望的也渐渐的浮起
就在这时候,我看到了我“爷爷”on9 哦,因为感觉好像很久没以他聊天了
于是便sign out,用我original 的adds 与他聊天。。。

开始,像我这么有孝心的人当然是问候他老人家先的嘛,后来就告诉了他我何时何日有回去,要他请我喝茶和走走呢!
哈哈,我还特地叮咛他我 要的米粉不要面
喝的红豆不要红豆呢

还声名这是做体贴男友的考试呢!谁知他果然笨的接受这考试呢。。。可笑的家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