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能让我为【他】而牺牲的王子



最近,我常常都是下午3-4点睡觉,直到半夜2-3点才起身~然后用最顺的speed上网直到手机响起一首漫游世界的歌提醒我已经6点钟要去准备梳洗上学了呢~也因此,我不知这算不算是夜鬼的生活呢?当然我也不敢说是称职的啦,所以还是说初级的夜鬼比较适合呢~
不过今天我居然从昨天的下午4点睡到凌晨的4点哦~我还记得中途2点有起身上个厕所,然后回朋友几封信息后又在睡了...就在这时候我做了一个很让我意外的梦~那梦的魅力居然能让我感觉到在暗示我的真爱就快出现在我身边了...因为我很多细节起身后就变得模糊,不过只记得我曾对那王子说:我不理有多危险,我就是想要在你身边陪你一起,就算死我也没遗憾~


对我很熟的朋友都知以我对爱情的态度,这句话肯定不会出自我口中的哦,不过事实我就是说了啊~也就是这样我才有那预感呢...印象中我梦中的那王子是有点像我的帅哥偶像明道的哦(眉毛粗粗+皮肤色不什么白的+健壮+重义气...)或还是因为我年中假期时重看''王子变青蛙''戏剧的关系,而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啊?不过是的话,那梦仙动作也太吨了咯,逾期那么久还好意思让我有这梦...


当我好友miyoki知这件事时,居然在班上帮我寻找有此特征的目标任务,结果选中了1个很可爱的人物Y,不过左看右看【他】好像只中一个而已呢...【他】是谁?嘻嘻,我就在此匿名咯,看我以后回顾时,还能记起是谁没有丫...

此格主题曲:真爱 183 club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